小孩(一) 國一劉小胖



好嫩又胖嘟的臉跟身體
不過嘴很好動 很愛罵一些語助意味的單字如”糙” ”看”等等…
所以亂講話我就可以趁機修理 (極度用力地捏小胖臉)
週而復始地 小胖會大聲阿阿阿地叫
但百玩不膩 (我還真適合老師這份工作阿…)

有次下課他過來找我講話
看到他的圓滾小胖肚
下意識地伸出手摸了摸
結實而富彈性
“這 …肚子….”
我開口想找個形容詞 找句話配合我這動作來解釋些什麼 (阿圓滾又很嫩就想摸阿)

買尬的…
他竟相當大方地
"刷"一聲超快速地翻開衣服 露出圓滾嘟嘟肚
要表演給我看似地 豪邁地打大鼓那樣用力拍下去….
拍完自動把衣服翻回去 再看我一眼 像是說他表演完畢…..

小卡當場傻眼 …..沉默三秒鐘

What's that?

放空

放空

再放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驚嚇過後的大笑聲...
這孩子 我只能說 
真放得開 放得真開



他會不會回家跟他馬咪說你非禮它? :P  Claire 於 December 29, 2004 09:04 AM 回應
小卡給人家亂摸 真是不好 以後叫小胖記的減肥阿  SUPER 於 December 29, 2004 07:59 PM 
看他那麼大方的樣子 我想我應該不會被舉發吧 而且 不摸白不摸阿 jessicadolor 於 December 29, 2004 09:42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dolor 的頭像
    jessicadolor

    彼端的永恆

    jessicad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