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爸比媽咪是幾乎不管小孩功課的,或者說他們對小孩的要求不高,經常以孩子的訴求為優先(這也就是威廉常常在家裡睡覺不來上課的原因吧 = =)。反正這樣讓收作業的偶實在很為難,於是乎有的孩子作業欠過一課又一課,一篇又一篇。

 

  

老闆娘想出了很好的方法,就是下課後繼續把這些回家常常忘記或是懶得寫功課的小孩留下來,雖然這讓我又再度為難,因為跟打掃時間衝突,所以每次有小孩留下寫功課的那天,衝鋒陷陣成了必須,要趕快收拾較具然後以百米速度去打掃,才能打卡回家。

 上次我說過小孩都很追求天然。今天我可是開了眼界。

 

丙又們都知道,鼻腔口腔是相通的,今天桑妮和威廉兩隻小捧油留下來寫功課,非常開心地一邊聊天一邊寫,時不時我得厲聲提醒個幾句:賣擱聊了,快點寫!

 

兩位小捧油一點都感受不出我的不蘇胡,似乎忘了自己是回家不寫功課而被留下來一樣,聊呀聊的,低頭一邊猛猛寫又一邊聊呀聊呀聊。

然間,桑妮用力吸了一下鼻涕。我望了望她。

 突

 

囧,接著她像上次小R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吞下了她的鼻涕。

桑妮看了看傻眼中的我,然後說了一句:『好好喝喔。』

 

噗,好大的梗,也虧妳接的了下一句。然後威廉這個傻呼呼的遲鈍慢小孩竟然接著說:什麼? 她在喝什麼? 老師,桑妮喝什麼? 難道你也要喝嗎? 我不想聊太多,因為搞不好老闆娘三口其中一員會在門口聽我上課,我只簡單說了句:她剛剛吸了恩恩。 至於『她順便吞了進去』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威廉遲鈍歸遲鈍,可是此時卻馬上就意會,然後露出了一個非常不悅的表情罵桑妮好噁心。  雖說天然ㄟ尚好,可是也別這樣唄,不會是想追隨尿療法還個自創天然健康飲食吧? 然後接下來桑妮不知是怎樣的亢奮,開始一直用她抑揚頓挫演講般的語調鬼打牆地說:好好喝喔,我肚子餓嘛,降子一喝下去,肚子就不餓了耶,呵呵,人家肚子餓了嘛……

 

 

 

 

 

 

 

 

我在旁邊一邊收拾著教具,一邊真的有作嘔的感覺。

服了U,桑妮。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d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