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俢口了。最近為了L的事情,我的嘴巴回到了以前三姑六婆的時代。提醒過自己可能會謹慎些,可是講到來氣的地方,還是非常的激動。嘴巴很壞地連L穿著很像睡褲的褲子都被我跟K討論個半天。痾,重點是,那天我們還一起出門,去了百貨公司還有星巴克,說真的,走在她旁邊心裡真的有害羞的感覺。

 

  

其實她只是想要拉攏員工的心,但是用錯了方法,一邊拉攏,一邊又想控制,一邊又探盡別人隱私;關於她自己的事情,卻又極其保護,這種朋友真的很難交心。

我想不該這麼在意了,其實把她當作個孩子也無不可,雖然才小我兩歲,是個七年級生。她畢竟是個從優渥環境中長大的小孩,對自己也極度有自信,至於專業知識有時堅持她認為對的部分,聽聽就好,不用硬碰硬。

 

    我想以後都會拒絕L的邀約了吧。真的沒得聊。

 

    還跟K開玩笑說,要自己買個三層附鎖的抽屜扛過去辦公室,這樣L就沒法亂翻了,噗。     今天Amy拿了一小小盒Godiva的巧克力送我,說是媽媽去法國玩帶回來的,一整個貼心,村婦沒吃過這牌巧克力捏,都只能在百貨地下街用眼睛看看而已。電訪時Amy媽說她女兒好喜歡我,可是上課怎麼都看不出來? 真是走冷靜路線的小孩。

 

 

    劈腿小子Max還是一堂課要劈十次左右的腿,出來答一題要劈一下,等我寫個白板轉過身他又已經劈腿下地了,真是神速。有老師來教學觀摩,隨口拱M表演,很賣力的劈了好幾下,到要繼續上課了還不停止,制止過後沒多久又神不知鬼不覺鬼打牆般地劈起來…..。重點是下半身在劈腿上半身的臉部卻像在端茶給客人喝那樣的溫順可人(可是M是男的,^^),上上次聽這key超高的妙男孩下課衝出教室後隨口哼的歌,竟然是冷門的古典樂曲,害我又在心裡想笑到個爆炸,除了妙還是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dolor 的頭像
    jessicadolor

    彼端的永恆

    jessicad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