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凱特家看看他的卸貨後日誌,原來婚後更常互看不順眼屬正常範圍內,好巧,我們家也有。

工作時間又比較晚,下班也晚,貓這老人家又睡得早,差不多九點十點就睡了,所以一冷戰起來會延續個兩三天。

有時他態度太傲慢,我就根本不想先低頭。不過這次忍得夠久,我想一邊跟他玩耍求和,一邊發洩一下情緒好了。就進了臥房開始捏著蒜頭鼻不放,當年我對蘇大頭也是這樣,對,我是在跟你玩,可是我心裡還有一點生氣的成分在! (好卑劣)

捏捏捏捏,貓又開始掙扎,阿阿阿的叫,好好玩喔。然後看他的表情跟語氣,就知道冷戰結束了。看,這方法多好,又可以解除冷戰,又可以發洩手指的精力,兩全其美阿。

不過,今天就沒這麼幸運了。

 

昨天,我的房間裡出現了體型迷你的會飛小強。我的媽咪呀,你這麼小學飛幹什麼??? 還有噗哧噗哧的聲音,平常充滿楊肝之氣,喔不,陽剛之氣的我,這時竟然發出了驚悚片裡的尖叫聲(我平時沒這麼娘的請相信我!),叫完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可是會飛的小強真的很恐怖,因為它飛的方向不定,無法捉摸。小強心,海底針,爬呀爬呀不知道接下來哪一秒它又要飛了,架恐怖! 所以昨天忍痛捨棄自己的小天地,跑到主臥房去睡。這也是我下求和書的原因。

 

然後今天又吵了。貓逼我出去曬太陽還有跟公婆吃飯,我沒答應,所以公主貓又生氣。可是明明說好明天跟公婆出去吃飯的阿! 今天幹嘛又要吃一次?  我今天態度很硬,因為最近真的工作很累,身心都很累,有時累到連講話都沒興趣。放假的前兩天我的心就開始鼓譟著,然後等到前一天我已經開始在心裡偷偷張燈結綵,禮拜五的晚上我更是不誇張地差點要哭出來。這四天我可不想完全任由貓擺佈,我還是得堅守我的立場。好個貓公主,我逛街你不陪我沒關係,你想去哪我願奉陪已經很講義氣了,公主乖,不要太貪心歐!

 

然後現世現報出現了,不低頭的後果隨之而來。剛剛試了一下主臥房的門,是鎖上的!! 如果小飛強不離開我的房間,我就得睡這裡了,俄阿阿阿阿阿! 囧。

 

識時務者為俊傑,我應該要常常想好後面的利弊再逼自己有錯無錯都要謙和的。小強,你應該出門了吧? 不要來嚇姊姊唷! 姊姊雖然已經被列入主婦掛,可是還沒那麼勇敢可以跟你當好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dolor 的頭像
    jessicadolor

    彼端的永恆

    jessicad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