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無法達到中共自認的政治政治正確,即被視為次等人,如民運、維權人士、法輪功學員、為以上人說話的第三方或是辯護的律師,都被中共視為應極力打擊的對象。

可悲的是,中共教育下的很大比例百姓也受蒙蔽。百姓們之間互相監視,許多小區、團體(包括宗教團體)等當中都安插著中共的眼線,誰要是路上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發傳單,會立即打電話舉報、找警察來抓人。因為他們真的相信,法輪功學員癡迷、精神不正常,會自焚、殺嬰兒、跳樓、每天在家打坐不肯去工作。政府如此鎮壓,是合理的。

所以在那些陸客熙攘的景點上擺放資料,重不重要?重要。他們因為一個極權統治下鋪天蓋地宣傳而仇恨自己的同胞,現在有機會在海外旅遊時重新得到正常而真實的資訊,當然重要!想想當年羅馬帝國鎮壓基督教徒,將基督教徒放到競技場上讓猛獸追趕,而競技場的觀眾還受蒙蔽的認為,基督教徒是邪教徒,當他們指著被猛獸撕裂血肉的教徒放聲大笑時,這樣的價值觀可不可怕?

幾年的觀察下來,這些反共人士對中共作為的揭露都以事實為基礎,影響甚鉅(包括當年中共一直不肯承認的SARS,也是由法輪功的媒體揭露,其他媒體才一窩蜂報導),而中共不斷的造謠來還擊,好為自己的殘暴合理化。而你常可以從一個大陸百姓口中聽到仇外、仇同胞的觀點,比如打倒美帝主義、資本主義、打死日本鬼子、那些被鎮壓的人就是活該,誰叫他們自己做了哪些哪些事。

如此教育出大量與正常社會大相逕庭的世界觀、社會觀、價值觀,中共的愚民政策,實在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jessicad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