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貓快下班時來電:"等等帶你出去吃晚餐!"

半 小時候,他回到家改口:"我好累,你去買給我吃八!"雖然不太甘願(不想離開有冷氣的地方)但也就遷就了。

又半小時後,先買了水果然後打電話叫貓下來提,貓帶慍色說:"我要睡 覺了,不想吃了啦!"

感謝心中真 善 忍這股力量支持讓我修養有一咪咪的進步,照以前的習慣,聽到這等忤逆之言不捏個兩下是不行的 所謂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誤),大貓那可憐的手臂以前常出現大小不等的烏青,由紫變黃,重複而重複。弄到我婆婆都常在問那些瘀青是怎回事? 只是紀錄一下後娘變身的心路歷程,和昨天貓上演的公主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d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