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此為大陸的網文。

現身試驗:一輛奧迪值多少女大學生(圖)

 網文 2009年09月10日 字體大小: Decrease font Enlarge font 
前段時間總在論壇上看到和聽到某些人說隻要把一輛比較好的車停在大學門口,絕對會有女孩子過來搭讪。。當時也就聽聽做罷,并不完全相信。

昨天,機會終于來了,找朋友借了一輛奧迪A6L,我要親自去實驗實驗。。當然車不是我的,我買不起,也不是我那朋友的,他也買不起。

西安的大學太多了,首先去哪裏呢?想想還是從我曾經"戰鬥"過的地方開始吧。

現身試驗:一輛奧迪值多少女大學生
美女,開名車的不一定就是有錢人! 

第一站翠華路,财經學院。把車停到側面後,我就下車靠在車邊抽煙,我承認這個樣子二的很,但是沒得法呀,我這是爲了做調查來,就犧牲犧牲自己的形象吧。

停了大概半個小時,沒得1個人上來搭讪,最多的也隻是遠遠的看幾眼。。。财經學院的裝清高,一個個都是被動的很,如果稍加以手段沒有得不到的。。。 估計都把我當成準備去大雁塔的人了吧。。。咱不灰心,繼續。

第二站長安立交。最近修地鐵,人真多。音樂學院的mm一個比一個清秀。到了之後我沒下車,就這樣半開着車門等着,過了六七分鍾的樣子,從上面天橋下來一個時尚的女孩,長長的頭發,很是飄逸,緊身T恤外加百褶裙,嗯嗯,鑒定爲美女。可惜,她就用眼神瞅了我一會,似看非看的眼神好像等我主動出擊。呵呵~ 想着咱是調查來的,就不沾花惹草了。在音樂學院等了有幾十分鍾,有三四個女孩上來搭話,有想搭車的,有想一起出去玩的,有說去酒吧坐坐的。還有一個背着一個琴盒,沖我招招手氣喘噓噓的說太累,問我能送她回家嗎?雖然很想帶她走。。。

第三站外院。車停到師大路不到10分鍾。就有一個長得蠻不錯的女大學生,看起來最多也不過20歲左右過來搭讪。我煙都還叼在嘴裏,那女孩子走過來說:"嗨,帥哥,能搭你便車嗎?我們幾個朋友說要去西高新,這會等不到公交車..."我想想還是算了吧,留下她電話後找個理由讓她先閃了。在外國語學院側門差不多停了 50分鍾,先後有七位mm搭讪,說得我口幹舌燥,茉莉清茶都喝了三瓶。原來閑谝也這麽費勁的。不過這裏美女的确很多,一個個撩得很。但是此地不宜久留,趕快前往下一站吧。。。。。繼續走。

第四站政法。本來就是路過,想試試運氣,不過看起來這裏mm少之又少,算了,咱閃!

第五站美院。依然是老套路,半個小時,4名MM過來,姿色不錯,不過比外院的稍微差了一點點。

本來還想去歐亞,外事,西翻幾個民辦院校的,但是看看時間不早了,調頭吧,去今天的最後一站:西安培華學院。

西安培華學院的前身是西安培華女子大學!培華的妹妹有桑塔納她們就會上車,估計師大的女生要帕薩特以上的她們才肯上。音樂學院和外院的女生看樣子奧迪A6以下的轎車,她們是不會有興趣的。

八點半,在培華學院門口,我坐在車裏,放着輕柔的音樂,旁邊車門半開着,不時的看着手表,15過去了,再過5分鍾我準備閃人。八點四十,我看見一位身材不錯的女孩子向着車門走了過來,我開始意識到,我走不了了。

女孩靠近車門,彎腰向裏面看了一眼。瞬間,從她低胸的T恤就透視出黑色蕾絲花邊,波濤洶湧啊。她很大方的問我,請問你有空嗎? 我說,什麽事?女孩答到,朋友約我去青龍湖足浴,你能送我過去嗎?我心裏想到青龍湖這才幾步路啊,目的性很強。我說,進來吧,女孩坐了進來,仔細打量了我一番,說到,還是位帥哥。我在想,是不是這些學妹看見年輕人都說帥哥啊?我說,我們走吧,發動轎車,掉了頭,往沙井村廉價小旅館而去。女孩子在車上東摸摸,西看看,說到,其實奧的A6L也挺漂亮的,尤其這樣新的,想到你這麽年輕,就開奧的A6L,帥哥在那裏發财啊?我心裏想,我操,開這車還真有面子。我可不能告訴女孩子,這車是我向朋友借的。我嘴裏笑笑,并沒有回答她的問題。

我把那天所發生的事寫出來是要提醒一下這些女大學生:開名車的不全是有錢人!

開奔馳、寶馬等名車的男人就一定是有錢人嗎?這種想法顯然是錯誤的,現在的有錢人不向以前了,自己開着車到處招搖,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有專職的司機。所以,那些開好車的男人有一部分隻是馬仔而已,他們不過是給大款打工的工資一族,他們并沒有什麽油水可卡,他們還不知道到哪裏去傍富婆呢,哪有錢去玩女人。

我不反對現代女大學生傍大款的想法,但是,對于她們盲無目的的胡亂向司機投懷送抱的行爲我不能認可。‘找工作找好工作,找老公找好老公'這個對聯是現代女大學生最真實的心裏寫照。找好工作找好老公是對的,但是有一點她們必須明白,有錢的大款大多數年齡都在35歲以上,應該說40歲以上的人居多。那麽,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如果沒有特殊原因基本都成家了。所以,現代女大學生所謂找好老公的思維就是想用第三者插足的方式來尋求一個有錢的男人做老公。

我真的不想打擊那些女大學生,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生存方式的權利,别人無權橫加幹涉.

但是我還是要很認真的提醒她們:"美女,開名車的不一定就是有錢人!"


本文網址: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3100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d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