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興趣從第一集開始觀賞的朋友,請從看中國j網頁>看社會>真實中國 中一頁頁往下翻找囉!!

http://www.secretchina.com/category/3.html

 

【紀實連載】柔美清麗似仙子 忽隔陰陽夢魂驚(十九)(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十九)

字體大小:   

我的父親和母親
 

三十四 柔美清麗似仙子 忽隔陰陽夢魂驚

當母親從小號出來回到班組,覺得精神和肉體都十分疲憊。那天她剛坐了一會兒,門忽然被打開了,大家以為是警察來了,因為一般情況,那門是不准開的,只有警察才可以這麼無所顧忌開門。人們驚異地向門口看去,只見那兒站著一個三十幾歲的小個兒女人,自來卷的短髮,在白白的臉上有兩道又彎又細的眉毛,有一雙笑彎得像月牙似的秀目。好可愛的樣子。母親說,她覺得那人真像菊花仙子一樣;那女人身後緊緊跟著一大群五大三粗的包挾人員。那小女子先向大家鞠了一躬, 然後柔聲說道:"大家不要轉化,那是不對的。要堅修到底!"她身後的包挾人員不停的踢她,揪她頭髮,她也不反抗,還是笑著說:"要記住,一定不能轉化啊!"

在大家還沒有回過神來的時侯,她從門口消失了。馬上就聽到魔鬼隊長站在走廊另一頭的呵斥:"怎麼看的人啊,怎麼讓她又出來搗亂!""我們看得死死的,一不留神竟然讓她跑出來了!"那個包挾者辯解說,同時狠狠地踢了她一腳,那小女人跌倒在走廊上,但她很快笑著爬起來了。"快押回去!快押回去!千萬不能讓她再跑出來了!"那魔鬼喊著。又對走廊上旁觀的人說:"她這樣的神經病,真是拿她沒辦法,大家不要受她的干擾啊!回去,都回去!"魔鬼隊長走了,那女人就被關進樓梯口的小屋裡,那個只能放雜物的小屋又濕又冷,只能蜷縮一個人。母親說,看到那個受虐的嬌小身影,每一個有些良知的人都會難過的。

後來母親才知道那個小女人姓徐,也不知是什麼時候進的勞教所,她進勞教所後就一直是關在樓梯口的。因為她壓根不配合警察的指令,有經常出其不意地設法擺脫掉警察,使警察們對她的行動有時是防不勝防,所以那些警察就氣急敗壞地侮辱她是"精神病"。但是從那次風波以後,大家再也沒見到她。關於她的傳言倒是很多,有人說因為她太"搗亂",被送到勞教所的"轉化中心"去了,也有人說她被送到精神病院了。總而言之她從一大隊消失了。但是過了二個月,小徐老鄉的一個家屬來探視,卻捎來消息說小徐死了。村中的人都看到了她從勞教所運回去的屍體。

原來是這樣!

她怎麼會死了呢?她那麼健康、年輕、漂亮,不但突然得了「精神病」,還這麼突然就死了?她那麼堅強,那麼堅定地衛護這自己的信仰,怎麼會那麼脆弱嗎?更何況是一個煉功人,身心的承受力都比一般人大了很多,不管受了多大的打擊,煉功人心裡有信念,不會自殺,也不會像一般人那麼容易死的。但是小徐死了!母親說,她和許多功友都覺得很悲哀,因為她死得太不明不白了。大家都談論著, 猜測著,都覺得她的父親去勞教所拉屍體時,應該掀開衣服仔細看一看,檢查一下, 或者根本就應該做屍體解剖。當然她的老爸是個農民,可能不懂這些。想到辛辛苦苦養到這麼大的女兒, 驀地一下就去了, 大家都不再願意去揣度這個可憐父親的痛苦。幾年來,無論是在勞教所還是監獄, 這樣不明不白被迫害死的功友太多了,這些人命就這樣算了嗎?當然不會,不是有一句話叫,先死容易後死難麼!那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我的父親和母親
2001年4月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為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守夜 

我的父親和母親
2007年6月烏克蘭法輪功學員守夜 

那時母親所在的組裡還有一個小學教師,母親進去勞教所時正好是她解教回家的時候。她膚色比較黑,像個混血兒似的,但是五官很端正,身材高挑,給人一種很健美的感覺。那天她在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卻反常地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母親悄悄地問她說:"你要回家了,不快樂嗎?"她歎了口氣站起來 ,神情暗淡地說 "我轉化了,我真後悔,我現在知道轉化是錯的,我回去就要彌補!"母親笑笑說:"修煉過程,誰都會有錯的,回去你可要小心,一定得多保重啊!"

沒想到只不過幾天,小學教師就被抓回來了。母親看到她躺在一群人中間,那是一群殘暴的包挾者,那場面真是慘不忍睹。曾經健美的她就像一隻毫無反抗能力的小羊,而對她虎視眈眈的都是一群瘋狂的獅子。無論母親怎樣擔心,後來一直沒有機會見到她和聽到她的消息,再後來聽說她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再後來聽到她住院的消息。再後來就聽說她死了。

她被抓來的時候,身體還是好好的,竟然這麼快就走了。她走了,留下了一大堆迷惑,她是怎麼死的呢?母親這些年親眼看到和聽到的太多了,但是母親說,我們不哭泣,因為中共治下的政府對它的子民沒有同情,所以無論怎樣的痛苦國民都會漸漸地再不會哭泣了。

我的父親和母親
  自得其樂的小天韻

我的父親和母親
  父親給母親的信,照片是父親回到濟南勞教所後的第一次探視,弟弟帶去出生不久的兒子天依並用手機偷拍了他們的合影

三十五 槍林闖陣尋常事 凱旋雙喜又臨門

父親張興武在王村勞教所體察了無數的酷刑與虐待,但是邪惡的轉化目地始終無法達到,最後他們想出一條自認為很有效的毒計:那就是找出一個臭名遠揚的人渣流氓來做父親的包挾,然後威脅利誘這個人可以盡他所能,毫無顧忌地對父親實行一切他所能想到的折磨與騷擾,手段可以極盡低級下流,只要求有效。目的是要達到並超過父親的忍耐極限,誘惑父親在肢體或言語上會無法控制自己,對包挾者稍有肢體反抗,他們就馬上揪其一點而狠狠地打擊父親。他們計劃找個理由把父親長時間的吊拷,並禁止所有一切生理要求以逼他就範。 這種把人長時間吊起來的方法,非常痛苦, 對人的身體損害巨大,有些學員無法承受這種非人的痛苦而唯心痛苦的假轉化了。

父親說,那個像瘋子一樣的流氓真的派來了,可是父親卻事先得到了這個毒計的全部內容。因為父親一到王村勞教所就給那些包挾人員講大法的真理,有很多包夾人員被父親的真誠所感動,不想進一步迫害他了。其中就有一個包挾向父親全盤透露了這個計劃實施的毒計。結果在師父的加持下,父親的身體一下子莫名其妙的變得非常遲鈍,無論身體上有多麼痛苦, 難忍的感覺也不明顯。結果不管那個流氓怎樣的努力,父親就是紋絲不動,最後那個流氓精疲力盡還是束手無策,只好告訴惡警,他對父親無能為力。

隨後更是什麼手段都不能奏效了,文攻武衛都是一場空,王村勞教所的惡人終於認輸,他們對父親進行的所謂轉化是完全辦不到的。 二個多月的無謂努力,王村的警察們終於無奈的放棄了那幾千元的轉化費,只好讓濟南勞教所把父親接回去。所以到了6月13日,父親經過了二個多月的殘酷折磨後又"胖乎乎"的回到濟南勞教所。

我的父親和母親
2002年7月澳大利亞悉尼小弟子煉功 

想當然也知道,當母親知道父親被送去王村勞教所時,心裡是很悲痛的。她深知那個魔窟的恐怖。在她給父親的信中,我看到了當時她心中的痛苦,就是現在看了還是覺得很酸楚。信是這樣寫的:

興武:

我聽說,你又升學了!心中很感慨。本想對你多說幾句,但一時又不知說什麼好。我現在想明白了,只要你記住父親的話就行了,那樣你就會照顧好你自己。就算是有了什麼困難,那也會逢凶化吉的。

我想你碰到什麼問題,一定要想得開,可別辜負了父親的期望。別做什麼傻事,興武啊,我和孩子都盼你早點回來,我覺得一切都會過去,而過去的酸楚會變成美麗。你應該知道,我還等著和你一塊去旅遊呢!

想再寫點什麼,但心重得有些寫不出來,我不知你在哪裡,更不知道你能不能收到我的信,就是收到了,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有權力回信。我一向認為自己是個堅強的人,但現在還真想哭一回呢!

保重!!

你的朋友 品傑 2002、6、1

父親堂堂正正的回到了濟南勞教所,苦盡甘來,迎來了一連串的驚喜。他在給母親的回信中是這樣寫的:

品傑,你好!

我在王村是6月13日上午接到你的信,下午就突然地回到濟南勞教所了。在王村我就收到了女兒的來信,又接到了兒子雲麒的信,後來又接到了你的信,有三封之多呢!

其實我在這二個月中也沒受什麼苦,我也沒轉變什麼,還是那麼胖乎乎的。

能收到女兒的來信,真叫我驚喜,她的信寫得太有意思了!她告訴我,她生了一個很可愛的男孩,叫天韻吧,人家說漂亮得像個天使。真叫人高興,接著我又收到兒媳的信,講到她在5月5日生了一個7、7斤的胖男孩。你說神給了我們多少禮物啊,我們怎能不高興呢?!為這些豐富的上天的饋贈,我就在6月10日花了幾十元錢買了小炒,在我們班組同大家一起慶祝我孫子們的誕生。兒媳說,孫子的手臂上有個非常顯眼的萬字符呢,一眼就看出是個大福大貴的人。

我一直是個樂觀的人,這些喜事的出現更叫我無法不樂觀。我希望你也有樂觀的心理,,在艱苦的勞動中有個好心情,多加保重!

祝你樂觀、愉快
興武 6月16日

我的父親和母親
天韻和父親一樣 天性善良又樂觀 

我的父親和母親
天韻和父親一樣 天性善良又樂觀   

母親說父親回到濟南勞教所,環境真的寬鬆了許多,大概邪惡對他的轉化已經絕望了吧,父親曾經告訴我,他在勞教所裡只要知道有功友受到不合理對待,他就直接要求找所長對話,他對邪惡的警察和猶大不但不怕, 從來不正眼看他們。父親後來參加過許多次轟轟烈烈的反迫害活動,不過那是後話了。

(待續)

各位網友,"我的父親和母親" 發表之後, 陸陸續續收到許多讀者的鼓勵,關心和支持, 我心裡非常感激!文章中所寫都是真人真事, 由於大陸現在法輪功仍舊遭到殘酷的迫害,為了保護文章中涉及到的人物和其家庭,文中人物的名字, 要麼改了姓,要麼改了名,除此之外, 全部都是真實的。 父親母親的遭遇只是大背景下的小場景,時至今天, 仍舊有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修煉陸陸續續被非法判處長達十年多的重刑。 父親被濟南610監禁至今已經半年,我們無法知道他的任何消息, 也沒有辦法見到他。 雖然如此, 看到如此多的善心人士的鼓勵, 我覺得你們的支持給了我力量。只要像父親一樣的法輪功學員一天沒有被全部釋放, 我就要大聲疾呼: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紀實連載】我的父親和母親 9
 
我的父親張興武 母親劉品傑

 一個電話一句話 人人幫我救父親

各位網友,自從今年716日晚上10點多,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撬門而入強行綁架我父母以後,我父親張興武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看守所已經半年了。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610系統一直妄圖給我父親判重刑,抄家搶劫,提審多次,搜集了很多所謂證據,然而因為實在牽強附會,1120日濟南檢察院已經「退回」此案。請廣大網友幫忙打電話, 營救我無辜善良的67歲的父親張興武,讓他早日回家。只用說一句話:請立即釋放張興武

辦案主要負責人: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610辦公室:

通信地址: 濟南市林祥南街161號 郵編: 250001

韓隊長: 0531-85084585 手機:13361089206

辦案派出所: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

通信地址:濟南市林祥南街3號 郵編: 250001

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長鍾偉 電話:13361012598

背景:

父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四處流浪。20011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時。期 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父親被連續26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16日晚上 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打印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親我父親會被判刑XX年。

【紀實連載】翩翩君子誰都贊 一入勞教竟不歸(十八)

 【紀實連載】 良善女兒終賣父 邪惡轉化非人倫(十七)

 【紀實連載】輪迴幾度緣不斷 監牢重逢舊親人 (十六)

 【紀實連載】死生難測不言苦 遲到家書藏玄機(十五)

 【紀實連載】苦苦刑逼地獄現 鐵骨錚錚有王巖(十四)

【紀實連載】六天六夜不合眼 天下無賊俱我友(十三)

【紀實連載】狼窩虎穴去復來 手銬高舉回家鄉(十二)

【紀實連載】飄來蕩去賣淫女 來去自由有隱情(十一)

【紀實連載】國家機器欺良善 辛酸淚盡"楊貴妃"(十)

【紀實連載】佛光普照張管教 國安亦有向道心(九)

【紀實連載】惡警施刑逼鄉貫 四一二八有神功(八)

【紀實連載】寒梅盛開凌霜雪 紅朝妄施萬種刑(七)

【紀實連載】離開險惡派出所 又進"北京"面群魔(六)

【紀實連載】驚濤駭浪踏波來 連霄風雨不需愁(五)

 


【紀實連載】一經失足難回頭 警匪攜手建淫窩(廿四)

【紀實連載】痛苦倍嘗牢中牢 劫後姐妹再重逢(廿三)

【紀實連載】身在小號心不懼 挑戰惡警斥惡行(廿二)

【紀實連載】鬥智鬥勇反轉化 萬苦千辛作好人(廿一)

【紀實連載】為迎新婦暗投毒 可憐親父是仇人(廿)

【紀實連載】柔美清麗似仙子 忽隔陰陽夢魂驚(十九)

【紀實連載】翩翩君子誰都贊 一入勞教竟不歸(十八)

【紀實連載】 良善女兒終賣父 邪惡轉化非人倫(十七)

【紀實連載】輪迴幾度緣不斷 監牢重逢舊親人 (十六)

【紀實連載】死生難測不言苦 遲到家書藏玄機(十五)

【紀實連載】苦苦刑逼地獄現 鐵骨錚錚有王巖(十四)

【紀實連載】六天六夜不合眼 天下無賊俱我友(十三)

【紀實連載】狼窩虎穴去復來 手銬高舉回家鄉(十二)

【紀實連載】飄來蕩去賣淫女 來去自由有隱情(十一)

【紀實連載】國家機器欺良善 辛酸淚盡「楊貴妃「(十)

【紀實連載】佛光普照張管教 國安亦有向道心(九)

【紀實連載】惡警施刑逼鄉貫 四一二八有神功(八)

【紀實連載】寒梅盛開凌霜雪 紅朝妄施萬種刑(七)

【紀實連載】離開險惡派出所 又進「北京「面群魔(六)

【紀實連載】驚濤駭浪踏波來 連霄風雨不需愁(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d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