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棋的男友,綽號叫BIBA,中文取其諧音,逼把。

這真是一個特別的名字,雖然我不清楚這綽號的來由,但還算好記。

 

可是,在沒有英文拼音概念的媽媽口中,逼把這兩個字就變身成很難的專有名詞,正確怎麼喊,她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於是她就亂起。

 

有天媽打給我,跟我報告近來家中發生的大事:

『我跟你說呀,那個芭比阿,幫忙我們買電腦……巴拉巴拉。』

 

是誰跟你說他叫芭比的?是誰跟你說這個潮男叫做芭比的?

我想逼把本人聽到,可能會哭泣吧。

 

為了芭比這兩個字,我笑了好久,然後假想起逼把擺起芭比的經典pose(怎麼有繞口令的感覺…) —手臂永遠呈現100-120度彎曲,露出一口潔白的牙,專業微笑著。噗。

 

然後接續我媽給逼把亂起綽號之後的某天,大貓問起逼把幫忙我們買電腦的事情,脫口竟說出對逼把如此不敬之語:

『那個那個誰阿,幫忙你們家買電腦的那個圍棋的男友….那個誰,噢,對,逼啵,逼啵幫你們買電腦……巴拉巴拉…..。』

 

逼啵!他竟然想得出這兩個字!!

我知道當年很多民眾熱衷靈芝草人和一系列會咿呀發出特殊語言等人物,不管是會發出唉呀呀還是逼啵的聲音,逼啵這當人的綽號,也過火了吧!!

 

逼啵耶!!哈哈哈哈,當天也是為此笑了很久。

一連有兩個新綽號,逼把本人不知作何感想,我想他會吶喊著要大家別叫他芭比或是逼啵吧!!!

 

媽媽跟大貓真的是很有創意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d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