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眾反饋數例
 
1. 新聞局高階主管:你們轉播一些音樂 節目,很用心,這是公共電視該做的事啊…
 
2. 60 多歲的奶奶:《評書聯播》 一次只有15分鐘,太短了,可以播30分鐘嗎? 我有一些朋友,我也有叫她們看… 

3. 大學國文系老師:《東方神韻》 的漢服系列相當好,可以讓我用來做為教材嗎? 

4. 觀眾來電:希望能出版廚娘香Q秀的食譜。

5.上班族李先生:我用 Geogle 搜尋環保鞋,找到你們做的新聞 有介紹環保商品店,想知道這家店的電話及地址

6. 一位已經來台灣10 餘年的中國大陸同胞單小姐:百姓話壇 節目我看的心有戚戚焉,可以跟電視裡這位大學生聯繫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d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